close

每當見到你,你總是用著我很熟悉但卻看不見你臉的背影,讓我不曉得我該要怎樣打破我們之間的冰山。

我們,沒有太多的對話,但,每一次的見面的對話,都讓我好珍惜,好珍惜

雖然,你不曉得,我最喜歡的就是『妳』,

但妳的身價、地位總事都比我高好高,想要跟妳說說話,怕會有外人來攪局,

有時,別人會用異樣的眼光來看你,可是,只要有我在,我就不會讓別人來欺負你,

我可以接受你的沉默寡言和眼神交會,每一次的心電感應,總是,讓我好痛阿.......痛、痛、痛,

我希望,你可以天天都陪在我的身邊,多看看我,多和我講講話。

但妳的身價,總是像A-ROD一樣的高,讓我不知道該要怎樣去『擁有你』。

(TEDDY BEAR and s*fish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