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4-24

今天,在9樓剛好有一個成果發表會,在4-23號的時候,我們已經把會場都布置好了,所以,當天也沒有忙到什麼,

下午4點成果發表會結束,在8樓忙進忙出,幫忙搬東西,清理桌面,還有,把一些好吃的東西塞進肚子裡面,垃圾清了很多,肚子裡也裝了很多!!!

在星期四的時候,也接到一個命令,星期六有要面是一些新進來的學長姐,所以,要動用到我們的實驗室,那天剛好老師也要我們清理,

很巧的是,那一天,什麼事情全部都集中在星期五的下午,從兩點開始,8樓開始清理,清理了3個多小時,已經快要累斃了!!!  (眼前也開始出現幻影....語無倫次)

當把8樓清理完畢時,又接到六樓的老師的電話,

她說:你們怎麼都不下來清理六樓,我等你們等很久ㄝ (當時帶有一點生氣的語氣)!!!

我想說,怎麼會這樣,我八樓也還沒有清理完,怎麼能夠下來六樓清理呢,難道,你要我變出兩個分身來嗎??(呆站在那)

我看到老師,拿出了一把AK-47開始組裝,拿出彈閘,上膛完後,開始掃射!!!

實驗室裡面,傳出了,答答答........答答答答答.........

,當時,我也只能成為一個『出氣筒』,站在那邊當箭靶,

掃射完後,先掃地、再拖地,弄一弄,差不多花了半個小時後,資管系辦公室裡面的助理,宇宗大哥過來了!!!

她一開始先看著我們,然後,說了:你們已經開始再清理了喔!!

我們說:對阿

宇宗大哥:我們明天面試我們要換地點ㄝ!!!  所以 沒有要用你間實驗室喔!!!

在實驗室的我們和老師:..........   怎麼沒有早一點講呢??

宇宗大哥走了,留下了一堆的錯愕和一群變成蜂窩的學生!!!

當天辛苦的代價,『就是換來一陣挨罵和變成蜂窩的小笨蛋學生!!!』  ^  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