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都聽到一些有關於一些團隊裡面,因為一些團員的理念不合,而產生了一些摩擦,讓大家的關係都變緊張了,

摩擦其實都是可以解決的,只要是看自己喜歡用哪一種方法來解決,是退一步,海闊天空來修復傷口,還是,每天都像見到仇人一樣,讓時間慢慢的來修復,

摩擦處理的好,它可以是和平、和樂的

處理不好,它會讓自己和其他人失去一些自己所想像不到的事物。

 

大家應該可以回到自己當初想要當志工的地一個動機是什麼?

1.服務小朋友?

2.讓自己學會更多的知識、時間和EQ的管理?

3.怎樣在團隊裡面學到一些,在外面學不到的?

 

或是,

1.只爭取自我的利益?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實現:只要對我沒有任何利益、好處的事情  我絕對不會去做!!

2.指使別人為自己做事?

3.當一個團隊的領隊?

 

想要下面的選項,那你必須要有夠強和狀,自然而然,下面這一些選項,就可以通通道你的手中,然後,

成為,一位成功的人。

 

那選擇下面的選項,但你的資格不夠,那你自然而然,就會這個生態圈給淘汰,

雖然,你會覺得很不公平,但這就是 『適者生存』!!!

給你一些事情,自己身旁的事情都處理不過來了,你還有什麼時間去管理你的團隊呢?

 

 

如果,只是想選擇下面的選項,那我覺得,志工它並不是你要的!!

為什麼要來當志工呢?

當一個志工,把自己生活周遭的事情,全部打亂了!!

把自己的人際關係,搞到沒有辦法收拾的局面,跟同學見到面,就像見到仇人一樣,

這樣的志工,他會教出什麼樣的都東西出來嗎?

 

我希望 大家都可以和平相處的去處理每一件事情,雖然,要到零摩擦是最困難的,

但是,每一隊的溝通管道,只要順暢,有什麼樣的問題解決不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