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工作和功課、生活上的一些事情都快把笨熊熊壓得喘不過氣了,

前一兩個禮拜,生活的緊張程度,都維持在高峰,一直降不下來,

也找不到也什麼樣的方法可以來幫我,就像熊熊沒有足子可以吃一樣!!

最近了一兩個禮拜,算事情況有好一點了,

不過,熊熊的心情,還是像一個不定時的炸彈,不知道什麼時會爆炸??

 

笨熊熊不是一個很堅強的人,笨熊熊也不像你們想像中的那麼沒有用,但請你們要給熊熊的是一些時間,

熊熊的脾氣也沒有好到哪裡去,太挑戰我的話,某天,我真的會爆擊給你看!!

我希望,你的眼睛可以是明亮的,知道自己該在什麼時間,去作自己的事情!!

我不需要你的特別關心,但我只要,妳給我的東西是對我有幫助的就好囉!!!

 

臭酸的事情我不接受喔!!!

但如果,你有你出糗的事情,或一些爆笑的情,你都可以留言給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