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去看了一場棒球,當天剛好是兄弟象隊上統一獅,有義一組南北爭霸的比賽!!

因為,我喜歡的球隊已經街散了,所以,我會進場看球的次數,大多在個位數內.......  (又一個太現實的小孩)

一進棒球場內,聽到的加油聲和我之前聽到的加油聲,完全截然不同,不曉得,現在的加油聲,好像少了一些說不出來的感覺,

和學長找到適合的位置坐下來後,一種感覺突然湧現了出來....


我為什麼要來看球?


我喜歡的球隊到哪裡去了??


我最喜歡的倪福德,他怎麼沒有在這邊???


為什麼加油聲,總是讓我提不起勁????


他們在打球,我怎麼一點興奮感都沒有了呢?????


就這樣,我呆呆個看著她們的打擊、跑壘、得分.......

手中吃著我在場外買的餅乾,我的心絲毫沒有放在球場上的一舉一動,

我不曉得,我到底怎麼了??

只覺得,我對於中華職棒的熱忱不再像以前那麼的強烈了......

就因為我的球隊解散了嗎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