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身也會是一種快樂?

 

我最喜歡暑假的實驗室了!!!

 

在暑徦裡的實驗室,想在裡面做什麼就做什麼??     (勿想入非非)

在暑徦裡的實驗室,不會有對面學長的討論聲、講話聲、尖叫聲,和吃飯香!!

在暑徦裡的實驗室,不會有隔壁實驗室,打野炮的聲音、測試音響的聲音,   (好清淨阿.....)

在暑徦裡的實驗室,沒有其他老師的突擊檢查,也沒有同學的討論聲、更沒有討厭的同學,

在暑徦裡的實驗室,實驗室裡只有安靜的冷氣和電風扇跟我做伴,偶爾來個輕音樂,簡直就像個天堂!!!!   (棒...!!!)

 

我希望,可以有隻泰迪熊和一杯冰摩卡咖啡,在我座位旁邊陪著我......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