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了新聞,我只能說,現在的新聞我覺得沒有任何的營養價值。

說簡單一點,就是『垃圾』!!


打開我們的三個元老電視台,報的都是一些對我們一般民眾,一點「營養價值」都沒有的消息,

看到主播在主播台上報新聞報到津津有味、好像是剛發生,拿出來做最新的報導,不曉得他們心中到底在想什麼??

同樣的新聞,他們可以不厭其煩的,來跟我們「say hello!!」 一整天,

是整理新聞的人頭腦有問題,還是,報新聞的人每個都報到昏天暗地,或許是,攝影大哥說,直接用錄影的給我們看

,也不曉得自己報的是哪個時候的新聞??


社會上真的有那麼多的打打殺殺和詐騙事件,但是,這種消息,你只要對著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報個幾次就好了!!!

新聞要做的,應該是叫大家做好全民防詐騙,

你跟我們說那麼多次,要來個全民總動員來抓歹徒??  阿還是要我們使用念力來抓歹徒嗎?   那警察來幹嘛的啊!! 看戲的喔???


隔個兩三天報導,A藝人和B藝人兩個人偷偷去約會了,在哪裡被拍到,他們的進展到那裏了,

怎樣,你現在要跟叫 羅X翔 他們搶生意就對了??


郭董事和爭太太他們要結婚了,這個新聞報了快一個禮拜,他們家的鄰居也被問了快一個禮拜,

但「他們結婚,關我們什麼屁事」??


他們結婚,台灣的經濟會好轉嗎??    

他們結婚,我們的所得可以增加嗎??

他們結婚,我們可以去吃喜酒、跟他分一些紅包嗎??

他們結婚,我們的生活可以好過一點嗎, 我們的生活可以好過一點嗎, 我們的生活可以好過一點嗎???


周XX和一林小姐,他們的緋聞,也不曉得鬧了幾年,到最後,兩人就好像 三麗台灣台的八點檔連續劇,播也播不完,

我只能說,周導演,你夠了吧??  


每當遇到一些重要考試時,一些老師總是叫我們去看一些國際的時事,多看新聞,

想要看阿,但我看到的都是一些,和我們毫無相關的新聞,我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

我想,我只能說,現在的新聞,或許和『垃圾』、『沒有營講價值』,兩個手牽著收,一起在我們的生活中徘徊,悲哀阿.......

ㄎ ㄎ ㄎ ㄎ.... (野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