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入某一個服務性的社團,遇到的第一個學姐,如今,她在7/10這天離開了我們,

是展翅高飛(不要亂想,他還沒有玩天堂online)還是像豬哥一樣出國深造了呢??

她的離開,我不曉得我該高興,還難過??


再剛加入這個服務性社團,『她』是我遇到第一個學姐,他教了我們許許多多在社團裡面需要知道的事情,

當然這種社團裡的種種工作可以說是吃力不討好,不管怎樣的做法,大家還是都有一大堆的 (鬼屁意見)!!  

回想到,在服務嘉義阿里山山腳下的DOC的那段期間,常常都帶著起床氣到DOC去服務,

在車上,還意外的聽到了一首,白癡歌,雖然你討厭死了這首歌,但我還是會繼續放下去聽,

因為,我就是喜歡這首歌!!


一個人,要『變換』,一定要有兩個人才會『變換』,但在最後,你還是沒有辦法撐過,最後的這段時間,

一切的混亂,也許是因為『他』,或這是『yourself』??

但我只能說,在最後的這段混亂,你給了我們一個糟糕的形象,

「妳」不再是以前的「妳」,滑落的速度,令我們感到驚訝!!

一個人,站在高塔上太久,會迷失她自己在哪裡,他的弱點在哪裡,因為太高,所以才看不見!!

以為是無懈可擊,但不曉得正一步步的侵蝕,導致到最後的王朝走向滅亡!!


離開,也許是沒感覺得

妳的離開,對我來說,是一種我也不曉得的感覺,也許沒感覺!!

妳的離開,對我來說,是一種挑戰!!

妳的離開,對我來說,他會是一種成長!!


最後,還是很感謝你的栽培!!  (帶有不爽的感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