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大年初四,還在過年期間,想說好久都沒有動了,今天就出去打打球吧!!

早上,就騎著腳踏車前往市政府打籃球,在那裏遇見了我國中的同學,是楊茗鐘ㄝ!!!  好開心喔!! 不曉得可以在這邊遇見他。

大家都好久沒有見面,大家的球技也像我們沒有見面的時間一樣長,都生鏽了,所以,要先把生鏽的地方磨掉!!

我們先打了一場小小的練習,當然,練習的成分也已撿球的時間占比較多,

早餐沒有吃得很飽,但是,打場籃球,麵包也吃了很多,在練習賽裡面,亂投的『麵包』就可以撐飽我的胃了啦!!!

阿鐘說,要先去找別人玩一場,當然囉!! 不是我們去玩人家,而是人家來玩我們!!!  (累到恍神.......)

打了三場,沒有贏過一場,今天幾乎都是被電的場數佔居多!!   自信心受到嚴重創傷......

在第三場,我們也開始認真了起來,傳球變得蠻積極的,他們傳給我,運球上籃,

對方要抄球,打下去,我的手被打到,大拇指也整個被外翻

我當場痛到,叫不出聲、說不出話、走不動路、整個世界翻轉了一圈!!!!

在腦中只有痛痛痛,還是痛痛痛!!

過了一小段的時間,我在稍微的去翻一下下,我.....的大拇指可以向外翻.....oh  my hand is .......

我立即去7-11買了一罐飲料來進行冰敷,但我錯了,我應該要買冰塊的.......先用吧!!

回來的時候,我看見他們的臉上都有著一個也不知道該要怎麼辦的表情.....

我對他們說,That is Ok ,don't worry  (但我中心多多少少也有點想......)

我想說算了,本來打球多多少少就是會遇到想這樣的是事情,我並不怪罪於他們,

但在我受傷的時候,我覺得,我又交到了新朋友了,

朋友就是在這時慢慢的產生嗎??   雖然,人家說,有困難時,來幫助你的就是你的恩人.....  (但我蠻想X我的恩人)

另外,我又對籃球又有恐懼了!! 

who can help me??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