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今天的第一二節課,讓我知道,太好心是沒有用的,太好心,什麼東西都學不會。

 

打球,要會進步,是你要去找一些等級比妳高的人去打球,讓他把你帶上來,

可是,為什麼,都要變成我來教你打球阿!!

我也想要變成一個學生去學打球,我也想跟同學一起組隊去打球,

那兩節課,是要我去學打球,不是要我去學要教你們怎樣打球,  (阿我又不是教練......)

大家都常說,球是圓的,你要怎樣去摸索那一顆球,讓妳自己進步,那是你的方法,要怎樣讓自己可以把球打得更好,也是要靠自己阿!!

每一次上課,看妳好像都沒有什麼樣的進步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要去教你ㄝ........

有時,打到真的火氣都快要上來了.....但我又不能發飆,也不能投甩著就走,

怎麼會,看我要填什麼運動項目,就無理頭的一起來,要看看自己到妳是哪樣的料,就要去哪邊,

 

今天,老師又教了一項新的,小球,長球都不會了,怎會就去學小球了??

你的『動作』和『言語』,都暴露著妳會被當的危險,

我覺得,這不是什麼運動神經好或不好的問題,

而是,妳的  依賴  和  無知   ,把你綁得死死的,

今天球打完,你一聲不響的就走了,今天遇上的剛好是考試,我可以理解,

但妳離我的距離,讓我覺得,『我沒必要再幫助你』,

幫助你,只會秃顯出,我是一個更有利用價值的人,那我可以告訴你,

我不是你想像中的『好人卡』,我可以接受好人卡,但好人卡 不好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