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本來要買個小蛋糕捕給一位在313生日的同學,但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始終沒有辦法把這份禮物,親手送到他手中,

人家常說,計畫總趕不上變化,這句話是真的,

在今天計畫說,要把這生日禮物,親手叫到她手上,

但是......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每當某一個預訂好的時間內,總是會有做不完的是情,一忙忙到都把送禮物的時間錯過了,我真的很傷心也很難過,

跟人家約定好的事情,我卻沒有辦法再如期之內來完成,

遲到的禮物,似乎要在一直等到下去,我會等到我跟 313 生日的那位同學有空,而我也會親自把我要給妳的生日禮物交到你的手上,

,我也不曉得,『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把這份遲到的禮物交到妳的手中』,

並親口跟他說聲:  313生日的同學, 生日快樂,這是我要給你的禮物,希望你會喜歡,

那它的名字叫,『遲到的禮物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我真的好抱歉,313生日的同學.........抱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