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,幫爸爸的車去加油,加完油後,

我在旁邊整理發票的時候,有一位歐巴桑過來,

跟我說:『少年ㄝ!! 你可以幫我發動一下車嗎??』

我: 喔~ 好ㄚ等我一下!! 

在我幫他發動車以前,我發現了一個很恐怖的事情,

她.....的車儀表板壞了,數字,里程數全部都壞掉了、油門卡卡的、沒有前煞車、後煞車也不太靈光、用腳踩發動的地方也鬆鬆的,

那只差他騎到一半,輪胎調不出來而已  (我有點驚訝,這車到底要怎麼騎?)

我就先幫她作電子發動,沒有什麼反應......

再用腳踩踩看,她用腳踩發動那邊的桿子,晃動到有一點快掉下來了,深怕踩大力一點,我就要賠他一顆引擎了......

踩了幾下,還是沒有什麼反應,我在按按看電子發動的地方,油門也開了一些,

ㄟˊ,有反應了,但沒有發動......

當我在用腳踩的時候,她發動了,但它的引擎轉速生卻令我有一些那悶,

通常,一發動要暖車,引擎轉速聲應該不會有那麼快的聲音或很大聲,會先由快再轉慢,    (這一些狀況都在他的車上發生了!!!!)

我低頭一看,它的後輪是用全速在運轉,我嚇到了,要是我把車的中柱,換成要準備騎的狀態,

那歐阿桑就會飛出去!!!

還好,我有看到,幫她把油門先回正,再把車交回給他,

我在想阿,它的車是不是要換一台了阿??  那應該回得很徹底了吧??

那歐巴桑,還很高興的跟我說謝謝,就騎走了.....

我只能說,它太神了,如果,小偷想要偷車得話,也不會去偷她的摩托車,

因為,太有防盜性了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