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騎車到學校的路上,遇到了一件讓我有一點火大+危險的事情。

在要去學校的路上,到了永康交流道的路口,剛好接上高速公路要下交流道,

有一輛,遊覽車在我前面下交流道後,她先停到靠右邊的路邊,

我從他左邊繞過去的時候,她突然什麼燈號也沒有打,直接就往左邊來做轉往的動作,

我嚇到了,先停一下要讓遊覽車先過,但是,她又沒有什麼要動的跡象,

當我要騎的時候,它又啟動了,此時,我旁邊已經有一些摩托車騎士了,

大家都在那邊等她,這時,他要使用OPEN將的主題曲了!!!

轉轉轉 好運旺來運氣來!
轉轉轉 車禍差撞一起來!
轉轉轉 警察消防救護也一起來!
轉轉轉 吉祥如意運氣都走光了啦!
欸~OPEN 欸~賠錢 欸~罰單 時間 賠錢 解約!!!

此時,我開罵了,

運將阿,阿你以為你是OPEN將 你~~~!!!

要迴轉不會打方向燈和看一下後面有沒有車妳啦!!!

撞到人你要怎麼辦哩,不是要花你更多的時間嗎?

怎麼都不會想哩,都這麼大了,還要惹我生氣,太超過了!!!

下一次小心一點啦!!

但遊覽車的窗戶是關著的,所以,她也沒有聽到啦!!  (白費力氣的小笨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