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我們在昆山國小幫他們整理電腦教室,

我們把新的機器上架,舊的機器移到一邊時,

當時,我正在組裝螢幕時,一名女老師,盡到了電腦教室,

女老師 : 我的筆電,一些網路設定好像沒有辦法讓我連線ㄝ!!

男老師 : 沒有關係,我來幫你看看,我先用網路線幫你看看。

女老師 : 恩恩...好好,謝謝你!!

(在那邊看了一下筆電的四周冒出了這句話)

男老師 : 我怎麼找不到你的洞?   (請用台語念!!!!)


因為我同學,幾乎沒有再看片的關係,所以,他對這句話,幾乎沒有額麼反應!!!!

當時,在教室裡面的三個學長,

大家同時把頭抬起來,互相看對方,然後,我們露出了匹此大家都知道為什麼會笑的笑容!!!

三位學長,笑了15分鐘,

我在旁邊裝螢幕,所以,我在那邊笑了半個小時,因為不能大笑,都只能憋笑或微笑,超難受的拉!!!

我永遠忘不了,那個男老師脫口而出的那句經典的話!!   (取自冒險王)

一個無意見的對話,應會變成我們提神的良藥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