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前幾天,我跟他分手了.......

不知道什麼樣的原因,他已不在我身邊了,


還記得是9月25號的時候,我和她還開開心心的一起上台北,

25號的晚上,我和妳一起去逛夜市,吃東西,紀錄下每一種小吃的味道,

你說,台北的小吃,跟我們台南差很多,

我們邊吃邊玩,邊吃邊走,到了凌晨12點,回到了飯店,

妳靜靜的睡了,我躺在妳身邊,看著妳,

發覺自己的眼皮開始慢慢的變的好沉重,但我還是努力著睜著開我的眼睛,

因為,我好怕,我怕我醒來的時候,已經看不到妳在我的身邊。


第二天的約定

第二天醒來,發現妳依舊在床上,靜靜的看著我醒來,

在捷運站上,妳問我,今天你要帶我去哪裡??

我回答說,今天要去一間學校,你要幫我把一些事情記起來,回去的時候還會用到!!

妳答應我說好,我會幫你好記起來的!!

在學校裡,每當我一忙起來,第一起想到的就是『妳』,

因為,你很喜歡躲在我身後,幫我記下一些事情,

你喜歡躲在其他人的身後,在找你的時候,總是喜歡跟我開個玩,你才會慢慢的出來,讓我真的好擔心你,

每一次看不見妳的時候,我總是會先放下手邊的工作,開始尋找你的下落,

直到妳出現在我的身邊,我才放心的回工作崗位,


在第二天的下午,你消失在我身邊了,

我放下手邊的工作,找了好幾間的教室,但都看不見妳的身影,

在1樓,問好多人,看看有沒有看你的身影,

他們的答案都是,抱歉,我沒有看到ㄝ!!   如果有看到的話,我會提醒你!!

在每一個人都沒有看你的身影,我越來越慌,越來越不知道該要怎麼辦!!!

這時,我老闆出來了,

她說,你在做什麼阿!!!   怎麼會在上課時間跑出來?   給我回去!!!

等我工作結束後,尋人的黃金時間已經過了,我的心情變得好失望,好害怕,

妳到底跑到哪裡去了???


我在我的包包裡面發現了妳留的一則訊息,

上面留著:


是時候到了嗎?  

是我們的緣分已到盡頭了嗎??

是你已經不再愛我了嗎???


看了你的訊息,我不曉得,我的答案是什麼......

但我最知道的是,你已經離開我身邊了,


或許,是別人拉著你跑?

還是,你看見了比我更好的?


但我還是想跟妳講:


我最喜歡的還是妳,

在妳找不到新主人的時候,可否回到我的身邊???


我還是很希望你可以在一次回到我的身邊!!!

My Camera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