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我們做錯了一件事,大部分的人應該會說一個謊言來減輕自己的罪刑,也許不會,

謊言被大人拆穿,總是,要吃好幾盤竹筍炒肉絲,並說,我下次不會再犯了!!!  

大人會說:  還有下次!!

或許,真的不會再犯,但也許當個耳邊風的吹過去.......忘記啦!!!


棒球........不知道他已經對我們說的幾次的謊言,

我們也不曉得被騙了幾次,才會清醒,

總覺得我們像個呆子一樣!!


第一次

棒球再爆發簽賭案的第一次,『我覺得很震驚』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,

我不相信,我不相信,怎麼會這樣,愛棒球的他們,怎麼會做去這種事情去傷害他們的摯愛、和她的職業???

很多有罪的球員和無罪的球員,大家也一起處罰了,集體屠殺,

然而,那支球隊也面臨了處罰的命運,那就是『解散』!!

中華職棒聯盟再放水案後,做出了把警員派駐到球場內,看著球員比賽!!  (真是好到了那些警察)

大家原諒了,中華職棒。


第二次

棒球再度爆發第二次放水案

我有點驚訝,怎麼又發生了???

不是有警察到球場內看免費的球賽嗎,怎麼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??

事後想想,把警察派到球場裡面看球,或許只有一種公用!!  

也許,警察到球場裡面,要做的應該是,

兩隊發生衝突,上前去把兩隊架開,把兩隊的球員,分別帶回警察局做筆錄,詢問說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鬥毆事件!!

這才是警察到球場看球的主要原因!!

這次,不管新的球員、舊的球員,大家一起玩,演出了一場又一場的精彩『騙局』讓我們看!!

他們的這次的命運,也逃離不了他的魔掌,『解散』!!!

大家選擇了,再次原諒中華職棒。


第三次

最近,中華職棒又被翻到有人打假球,

我不驚訝、也不傷心、更沒有難過的心情,

因為,我已經麻痺了.......

太多次了,心也碎到不知道該要怎樣拼起來,更記不得『她』原來的樣子,

在電視上,大家打了一場很精采的比賽,但劇本早已寫好了!!!

對方在第幾局把分數追回來,我又會在第幾局把分數搞丟,接下來,三壘會漏球,二壘會沒有踩到壘包變成SAVE!!!

太神奇了,簡直可以去當,預言大師!!


該球隊的領隊得知某方面的消息說,他帶領的球隊疑似有人涉及打假球!!

在那幾天,該領隊在記者會上,用很確定的語氣說:

如果,沒有發生的事情,不要亂咬新聞出來,有的話,我就要解散球隊!!

結果,該球隊真的有人打假球,領隊也不曉得該要說什麼,或許,真的只能往解散的那扇門走吧!!

但是,大家都重視到了問題的嚴重性,這支球隊不能解散,解散了整個聯盟也崩潰!!  不能解散!!!


解決方法

1.球迷是最先發動柔情攻勢,呼籲領隊不要解散球隊,領隊說,我再考慮看看吧!!!

2.政府也在出來了,我們要拯救國球,國球不能消失!!!大家在最艱困的時候,越是要撐下去!!  國球,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!!  

  (記住,政府永遠只有在選舉時或出人命的時候她才會出現)

3.中華職棒官方聯盟也出來囉!!   我要抓壞人!!!   我要抓壞人!!!


小孩犯錯,總是要被大人請吃好幾盤的竹筍草肉絲!!

大人犯錯,只要在螢光幕前,說我對不起社會大眾,我很抱歉!!!  

發表前,先點一些眼藥水,等一下哭才不會『想哭也哭不出來』

然後,哭完,哭大聲點就沒事了。


人家常再說我們,一顆老鼠屎,壞的一鍋粥,這句話,但現在拿來形容中華職棒,應該是最貼切吧!!

一場又一場的比賽,誰也都不知道,哪一場是認真打,哪一場只是想演個戲,然後,比賽結束到後台領工資??

不是不看中華職棒,而是,球沒打得比別人好,但待遇卻要和努力付出的一樣,這合理嗎???


這樣說,對一些認真打球的球員也許真的很不公平,但是,在台灣,做錯事情,多說一些對不起看哭大聲點!! 

同學約我去看棒球的現場比賽

我會說:你有說錯嗎?  要去看比賽,不是要去看場大型的舞台劇嗎?

同學:為什麼這麼說???

我 :劇本都已經寫好了,都已經排演好了要給我們看,你真的要去看嗎???

你真的要去看嗎???


(如有不喜歡我觀者,請看看就好,謝謝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ybear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